我校举行2019年春学期校级公开课展示活动
日期:2019-04-10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988

4月10日上午,孟亚俐老师在装配式实训室开展了2019春学期校级公开课展示活动,此次公开课的听评课负责人为教务处袁建刚处长,观摩听课的教师涵盖了听评课专家及青年教师联谊会组织的30余位青年教师,在全校营造出良好的听评课教研氛围。


课上,孟亚例老师运用现场教学法,对室内照明线路的设计进行线上的理论学习,线下进入真实现场调查、分析、研究,培养学生归纳、概括实际问题知识,增强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课后,教务处组织孟老师与观摩听课的专家、青年教师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通过总结此次公开课的经验与不足,助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

我校通过开展校级公开课为广大教师提供一个展示、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教师之间的教学经验交流,推广先进的课堂教学理念,大力推进教学方法改革,提高教学质量。(高旭娜/文,刘波/图)

 

核发: 点击数:98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