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举办2019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
日期:2019-06-12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024

为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信息素养,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我校于2019612日在静一楼515教室举办了2019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竞赛主要考察教师充分、合理运用信息技术、数字资源和信息化教学环境,突出教学重点,解决教学难点,系统优化教学过程及完成特定教学任务的能力,经各二级学院和基础部推选,共有27名教师参加了现场竞赛。



竞赛特邀工会主席李金良、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徐顺清、教务处副处长朱平、设备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大君、潘飞老师、土木工程学院刘胜男老师、管理工程学院王慧萍老师担任评委。


参赛教师按抽签顺序采用PPT、视频讲解等方式进行汇报。参赛教师的材料准备充分,教学思路清晰,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精炼,充分利用多媒体技术、网络技术、虚拟现实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等信息化教学手段,解决教学中的重难点,展现了独特新颖的教学方法。



最终,评委们通过认真地评核审议,评选出一等奖3位、二等奖5位、三等奖8位,接下来将对成绩优异者,视情况推荐参加2019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领航杯”江苏省教育信息化应用能力大赛和常州市在常高校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力争获得更优异的成绩。(文/图 高旭娜)

核发: 点击数:102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