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江苏省教学成果奖申报专家咨询会
日期:2021-05-26 15:44:08  发布人:010466  浏览量:863

为进一步总结凝练教学成果,提高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质量,按照《关于做好江苏省第三届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预通知》要求,5月26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14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江苏省教学成果奖申报专家咨询会。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书记黄志良、袁志洪教授、谢传兵博士、副校长王伟、科研处处长章志红、教务处处长袁建刚、建筑艺术学院院长袁乐、实验实训管理中心主任王生、秦丽及张永强教师参加本次咨询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袁建刚主持。

首先,黄志良书记向前来参会的专家表示热烈欢迎。

随后,五个申报教学成果奖的团队分别对成果的主要内容、特色与创新、存在的问题及困惑进行了简短的汇报,专家通过查阅材料、集体讨论,对申报成果主要解决的教学问题、解决教学问题的方法、成果的创新点(含理论创新与实践创新)、成果的推广应用效果等方面,提出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黄志良书记对参加本次咨询会的专家及团队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本次会议对提高我校教学成果培育和教学成果奖申报的质量发挥了积极的引导作用。(文/图 高旭娜)

核发: 点击数:86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