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召开2021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审定会议
日期:2021-11-22 15:51:14  发布人:010466  浏览量:1026

20211119日,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2021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审定会议在乾元楼314会议室召开。出席审定会的有专业建设与教学工作委员会主任、教务处处长袁建刚,教务处副处长朱平,专业建设委员会全体委员及秘书审定会专业建设与教学工作委员会主任、教务处处长袁建刚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朱平就2021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修订)从前期工作布置,到制定(修订)过程中的培训,再到多次反复修改完善,最后到现在定稿的全过程工作情况向全体委员进行了汇报,并将我校36个专业分生源类型制定(修订)的67份人才培养方案提请专业建设委员会进行审定。


专业建设委员会全体委员根据学校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制订的指导意见,分别从课时量分布、实践课程安排和专业核心课程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并一致表决通过了2021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最后,教学副校长王伟发表总结讲话,他对大家前期付出的心血和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与感谢,同时,他表示,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与修订就是在研究教育本身,我们任何时候都要重视这件事,也需要大家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在今后的人才培养工作中不断地走,不断地回头看,不断地完善提升。(文/图  丁琪)

核发:010466 点击数:102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