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圆满结束
日期:2021-12-19 16:31:00  发布人:010466  浏览量:971

12月18日,我校2021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正式开考。本次考试共有1249名学生报考,实际参加考试人数1146人,考试共设42个考场,2个备用隔离考场。

考试期间,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到校开展考试巡视与督查,副院长王伟、教务处、基础部相关负责人陪同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中心的组考工作,学校成立了防疫领导小组,组织人员在考前做好考场消毒、考生进场等防疫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重视,学校组织了考前培训,并通过问卷星对所有涉考人员开展培训考核及考风考纪承诺书的签订,通过多方面宣传途径,提示考生了解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流程及考试须知。

 

 考试期间,各考场监考老师严格执行考试纪律,考生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考试秩序井然,圆满完成了2021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组考工作。(/蒋斐 /裴玮艳

核发: 点击数:97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