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备战2023年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和第47届世赛省选拔赛集训师生
日期:2023-02-07 20:44:05  发布人:010286  浏览量:462

26日至7日,校党委书记黄志良、副校长王伟等校领导走进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和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江苏选拔赛训练现场,看望了各赛项集训队教练和选手。

今年的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我校共派出52人参加17个赛项比赛,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江苏省选拔赛共有34人参加21个赛项比赛。参赛师生提前结束春节休假,返校开始了省赛备赛集训。

校领导依次走访了建筑艺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公用事业学院等5个二级学院的集训场所。黄志良书记代表学校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高度赞扬了集训师生克服困难、坚持训练的拼搏精神,祝愿他们在即将到来的省技能大赛中发挥出最佳水平,取得优异成绩。王伟副校长认真听取了目前的训练情况与下一阶段的训练计划,并就竞赛训练存在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学校领导的慰问极大地鼓舞了师生的士气,选手们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苦练本领,力争在省技能大赛舞台上交出最满意的答卷。

教务处、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和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文/ 周翔)

核发:010461 点击数:46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