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3-09 14:39:09  发布人:010461  浏览量:453

3月8日上午,机关二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袁建刚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袁建刚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关于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的重要讲话精神。袁书记强调学校的发展也要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每个党员都应增加质量意识、以高质量为追求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接着,袁建刚就2022年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进行分析,并提出今后主要工作思路和措施。然后,支部党员同志逐一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摆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其他党员大家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积极认真地开展了批评,每位党员都能虚心接受同志们意见和建议,争取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不断改进提高。

最后,袁建刚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期望各位同志改正自身问题,努力提升能力,团结一致、开拓创新,再创佳绩。(文/图 董良 审核/花蕾 朱平)

核发:010395 点击数:45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