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管理工程学院开展工程造价省级高水平专业群预验收调研
日期:2024-04-12 11:21:23  发布人:010461  浏览量:47

为顺利完成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结项验收工作,4月11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建刚携教务处一行赴管理工程学院开展工程造价省级高水平专业群预验收调研,专业群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朱平主持。

会上,工程造价专业群主要负责人、管理工程学院院长杨建林首先汇报了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总体情况。随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海军、建筑艺术学院副院长孔德敏、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慧萍分别结合所负责的群内专业,对建设指标任务和标志性成果完成情况、材料收集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现阶段还存在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坦诚的交流。杨建林结合3个二级学院的发言,就下一步工作安排和对各相关部门协同配合的需求作了具体说明。朱平表示,省级高水平专业群项目结项验收是本年度工作任务的重中之重,希望3个二级学院统一步调、携手共进,并表态教务处会全力配合,做好统筹协调工作。

最后,袁建刚作总结讲话,他从3个方面指出做好结项验收工作的注意要点。一是在整理验收材料时要用好“双高”平台,体现专业群的信息化治理水平;二是在撰写验收报告时要注重总结提炼,总结经验、提炼模式,并以此为契机提升年轻教师队伍的材料撰写能力;三是希望相关二级学院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重视验收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严抓落实,力争以优异成绩通过高水平专业群验收。(文/丁琪 图/赵秋雨 复审/陈良 终审/朱平)

微信图片_20240411212834.jpg

核发:010664 点击数:4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