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方案研讨会
日期:2019-05-22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931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2019年5月22日上午,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方案研讨会在乾元楼31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袁建刚主持。



袁建刚处长首先对1+X证书制度的前期准备工作向大家做了汇报,根据教育部职成司《关于做好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1936号)精神,对照“试点院校范围和条件”的相关要求,已于428日将试点专业名称、试点证书等级、试点学生规模等情况上报至省教育厅职业教处。



会上,朱平副处长向大家传达了“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将1+X证书制度试点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紧密结合,推进“1”和“X”的有机衔接,提升职业教育质量和学生就业能力,势在必行,迫在眉睫。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要重点加快推进师资培训、申报专家以及教材编写等方面工作,努力打造能够满足教学与培训需求的教学创新团队,促进教育培训质量做好充足的准备。(文/图 丁琪)

核发: 点击数:93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