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工程测量赛项)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19-07-05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947

 6月26日,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工程测量赛项)总结表彰大会在乾元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孙晓文、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志良、校纪委书记副校长朱仁良、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伟,大赛全体工作人员、教师代表、中房物业代表、学生志愿者代表近500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副校长王伟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袁建刚作了2019年测量工作总结报告,介绍了本次大赛的承办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指出了需要改进之处。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仁良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工程测量赛项”承办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寿根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工程测量赛项”承办工作优秀志愿者的决定》。与会校领导为29位承办工作先进个人、10位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发获奖证书。

 

 

 

 承办工作先进个人代表陈海军、裴玮艳;学生代表轨道1651班巢嘉怡、轨道1552班潘璇同学给大家分享了承办工作、大赛志愿服务的经验与心得。

 

 

 

 

 

校党委书记孙晓文向中房物业公司代表赠送锦旗。中房物业代表陈西德经理代表公司向学校表示感谢,并交流了本次承办工作的心得体会。

 

 

最后校长黄志良发表了讲话,他学校向为筹备大赛付出辛勤汗水的广大教职工和同学表示诚挚的感谢,向在承办比赛中获奖的老师及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再接再厉,力争把明年的比赛办得更加出色!

 

 

 

 

(文/曹雪丰,图/大学生通讯社)

 

核发: 点击数:94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