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执委会专家组莅临我校开展赛后检查工作
日期:2019-07-29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329

7月27日上午,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工程测量赛项赛后检查工作座谈会在我校乾元楼314会议室举行。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执委会第五检查组组长徐红、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执委会第五检查组组员马晓虎、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执委会办公室王益军组成的专家组莅临我校开展中职组工程测量赛项赛后检查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孙晓文、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伟、各承办工作组副组长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检查工作座谈会由副校长王伟主持。

 

 

孙晓文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大赛执委会对学校承办此次比赛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他说,承办此次赛项,真正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是对我校承办工作的锻炼,增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的友谊,鼓舞了全校师生的士气,促进了我校更好的成长。此次检查工作也是对我院承办大赛的最好指导和促进,将有助于学院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随后,专家组组长徐红介绍了本次检查组成员和检查目的、检查流程。

 

 

接着,承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袁建刚从大赛的概况、办赛的整体情况、本次比赛的创新举措、对大赛的总结和改进意见等方面作了具体汇报。与会人员还就赛前准备、办赛过程、心得体会等情况,与检查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结束后,检查组对我校赛事归档资料进行了细致地查阅和询问。

 

 

在调研、座谈和查阅赛事归档资料后,检查组对我校的承办工作进行了高度认可。检查组表示,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高度重视国赛筹备,组织有序,竞赛环境优良,办赛有特色有亮点,在大赛过程中,做到了竞赛过程公开公正、办赛工作扎实高效,为选手切磋技能提供了热情周到的赛事服务。检查组希望,江苏城建职院总结办赛经验,巩固并扩大大赛成果,为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提供可复制、可借鉴的办赛模式。

最后,检查组一行顶着烈日检查了比赛场地,对我校在场地准备中为参赛队伍安全、有序完成比赛而精心设计的彩虹路、禁跑线、观摩区等表示认可。   (文/周翔,图/朱平小、周翔)

核发: 点击数:132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