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次开展“课程思政”教改项目全校公开课教学活动
日期:2019-10-13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038

9月12日上午,设备工程学院吴玫老师在2535教室开展我校首次“课程思政”公开课教学活动。此次“课程思政”公开课的听评课负责人为教务处袁建刚处长,听评课专家组成员及专业老师前往观摩听课,在全校营造出良好的听评课教学氛围。



课上,吴玫老师利用信息化教学,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热情,从学生到社会国家多维度切入思政元素,循循善诱的引出了措施项目费的概念分类、单价措施项目费的计取及总价措施项目费的计取,激励学生在今后的从业中提升安全意识与环境保护意识,树立制度自信,提高社会责任感。



课后,我校在2318教室组织召开吴玫老师“课程思政”公开课评课暨学校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



会上,吴老师与观摩听课的专家、教师及“课程思政”教改项目主持人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



此次“课程思政”公开课教学为广大教师提供一个展示、学习、交流的平台的,通过总结经验与不足,推广先进的课堂教学理念,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引,充分挖掘各门课程中的思政元素,结合课程特点将思政教育贯穿于课程教学全过程,大力推进教学方法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文/图  高旭娜 )

核发: 点击数:103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