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2020春学期“三色”示范课活动
日期:2020-11-25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121

11月24日上午,张永强老师在教技中心五楼录播室开展了2020春学期“三色”示范课活动,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书记黄志良、教务处处长袁建刚、土木工程学院书记蒋丽琼、宣传部副部长裴玮艳、土木工程学院副书记庞静组成听评课专家组。

 

 

课上,张永强老师运用虚拟仿真、信息化等教学方法,将“红、绿、蓝”三色融入课堂,很好的展示了预制竖向构件吊装技术,能够培养学生认真负责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力求卓越的职业素养敬畏生命遵纪守法的安全意识。

 

 

 

 

 

课后,黄志良书记担任听评课组长与观摩听课的专家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通过总结此次公开课的经验与不足,助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在全校营造出良好的听评课教研氛围。

 

 

 

学校通过开展“三色”示范课,进一步加强学校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充分挖掘课程中蕴含的红色、绿色、蓝色思政元素,不断提升学校“三色文化”育人成效,大力推进教学方法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文/图 高旭娜)

 

 

 

核发: 点击数:11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