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教学条线工作要点研讨会
日期:2021-03-05 14:33:50  发布人:010466  浏览量:837

3月5日上午,2021年度教学条线工作要点研讨会在行政楼313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伟、教务处处长袁建刚及各教学条线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伟主持。

首先,王伟副校长对2021年教学条线工作要点进行梳理,提出,教学条线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改革创新赋动能,以高质量发展增实效,深入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关于整体推进苏锡常都市圈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打造高质量发展样板的实施意见》,对照江苏省地方高校高质量发展考核标准。通过引进高水平教师提升师资队伍结构,通过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引领专业全面发展,通过行动计划重点项目带动课程深化改革,通过社会服务促进平台与基地建设。

袁建刚处长对2021年度教学条线工作的注意事项及重点任务进行了补充说明,各教学条线领导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提出了宝贵的意见,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任务。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学校迈向高质量发展,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培优的关键之年。我们将继续开展“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积极参加和举办高水平大赛,不断提升服务学生发展的能力,不断培育优质建设职业教育品牌,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文、图/高旭娜)

核发:010466 点击数:83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