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20-08-31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169

8月28日下午,教务处在行政楼202室召开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袁建刚处⻓主持,2018、2019年度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和2018-2019年度省级在线开放课程立项项目负责人参加。



我校目前在建2018、2019年度校级在线开放课程项目42个,省级在线开放课程立项项目4个,经 过前期各项目团队的大量工作,大部分项目进展顺利。通过招标,目前集中进入视频拍摄制作阶段。



本次会议袁建刚处⻓做了《基于混合式教学的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专题报告,对在线开放课程 建设的背景和意义作了进一步阐述,提出充分运用现代教学理念指导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对我校 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文/图 朱小鹤)

会议布置了下一步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


核发:ning 点击数:116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