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迎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点申报验收
日期:2020-09-18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222

  9月18日上午,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社会考试处处长陆振飞、常州市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张汝平组成验收专家组一行对我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点建设进行全面验收。




验收工作汇报会在行政楼314会议室举行,校长朱东风、副校长王伟、教务处处长袁建刚、副处长朱平、花蕾、学工处副处长曹雪丰、英语教研室主任汤丽琴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东风校长向专家组致欢迎辞,王伟副校长从学校基本概况、英语教学、英语B级组织、考点建设保障措施四个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我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点的筹备工作。



专家组听取工作汇报后对学校考点建设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就制度建设、考试组织、安全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几点建议。随后教务处相关负责人陪同专家组一行到视频监控室、音频播放室、标准化考场、考务室等进行了实地查看,专家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点建设是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工作。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项全国性的英语考试,其目的是对学生的实际英语能力进行客观、准确的测量,为英语教学提供测评服务。作为建设项目牵头部门,教务处与省考试院就考点申请、考场建设、考点验收事项进行沟通,目前,学校共建成大学英语四六级标准化考场50个,可同时容纳1500名学生参加考试。(文/图 蒋斐)


核发: 点击数:122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