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校级教学能力比赛
日期:2021-05-10 15:21:58  发布人:010466  浏览量:934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深化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信息素养,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录全面提升,我校于2021年5月7日在行政楼309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经各单位推选共有32团队(个人)进入校赛。我校组织专家进行网上评选,遴选出22个团队(个人)进入现场决赛。

  

 决赛特邀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授孙亚峰教授、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王彩凤、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授肖凯成、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吴玲玲、教技中心主任刘大君担任评委。

 

参赛教师按抽签顺序进入决赛室,分别介绍参赛作品的教学实施报告,针对教案中的自选内容进行无学生教学展示。各参赛教师的材料准备充分,教学思路清晰,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精炼,充分利用多媒体技术、网络平台、虚拟现实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等信息化教学手段,解决教学中的重难点,展现了独特新颖的教学方法。

  

最终,评委们通过认真地评核审议,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1名,接下来学校将对成绩优异者,视情况推荐参加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力争获得更优异的成绩。(文/图 高旭娜)

核发:010466 点击数:93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