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2021年度目标任务推进专题会
日期:2021-09-18 09:15:12  发布人:010466  浏览量:955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917上午,我校召开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2021年度目标任务推进专题会。校长朱东风、副校长王伟、两个省级高水平专业群所在二级学院院长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袁建刚主持。

 

 

会上,围绕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各专业群负责人就专业群的建设现状、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汇报。

王伟副校长首先对专业群建设推进情况与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对今后专业群建设提出两点要求:第一个,根据任务周期倒排工作,对项目分解要有具体的协调;第二个,要进一步明确两个专业群的扎口部门负责人,以更好地推进落实工作任务。

朱东风校长表示,目前大家已经做了很多的工作,碰到问题,表现出不停不畏惧的精神,值得赞许。专业群建设工作就是不能等!必须加快推进。二级学院是专业群建设的主体,要加强主观能动性,各职能部门负责协调相关工作。机遇很大,我们必须争取做出成绩,凝心聚力全面推进专业群建设工作。(文/ 丁琪

核发:010466 点击数:95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