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对黄鑫等117名已超最长学籍年限的学生作退学处理的公告
日期:2021-09-17 15:48:54  发布人:010466  浏览量:969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第三十条和《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学籍管理规定》第四十四条有关规定,经核查,现有我校黄鑫(学号041208125)等117名学生(名单见附件)学习时间已超过学校规定的最长学习年限。经院长办公会研究决定,拟对黄鑫等117名学生作退学处理,具体名单见附件。

因超学习年限学生难于联系,退学决定书无法直接送达,现予以公告,公告自发布之日起满十日即视为送达。学生本人如对学校退学处理决定有异议,可于公示期内向学校学生申诉委员会提出书面申诉,逾期未提出申述的,视为同意学校退学处理意见。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教务处

                                                              2021年9月17日


附件:黄鑫等117名已超最长学习年限的学生名单.xlsx

核发: 点击数:96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