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专业办学状态监测结果审定会
日期:2021-12-13 15:56:32  发布人:010461  浏览量:908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育协调发展,实现对学校各专业建设情况的常规监测,落实专业预警与动态调整机制,优化专业结构与布局,提高专业建设水平,2021年12月13日上午,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2021年专业办学状态监测结果审定会在行政楼314会议室召开。专业建设与教学工作委员会全体出席了会议,审定会由教务处副处长朱平主持。

会上,朱平副处长对我校开展专业动态调整意义、指标体系与数据来源作了简要介绍,就招生质量、培养质量和就业质量三个方面十个指标数据的排名与得分进行了汇报,并将总的专业办学监测结果提请专业建设与教学工作委员会进行审定。

 

    随后,专业建设与教学工作委员会根据《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专业设置与动态调整实施办法(试行)》(苏城建院教〔2020〕43号)文件要求对专业办学监测结果进行审定,一致表决通过,同时也对指标体系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文/图 丁琪)

核发:010466 点击数:90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