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业建设(教学与科研)管理工作诊改部署会
日期:2021-12-13 15:53:24  发布人:010461  浏览量:909

为进一步规范专业建设(教学与科研)管理,发现专业建设(教学与科研)存在的问题,推动我校建立常态化人才培养质量自主保证机制,2021年12月13日上午,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专业建设(教学与科研)管理工作诊改部署会在行政楼313会议室召开。由教务处、 组织人事处、实验实训管理中心、校企合作办、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科研处、各二级学院(部)相关人员组成的工作小组全体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朱平主持。

 

会上,朱平副处长对我校开展专业建设诊断与改进工作以来的诊改思路进行了梳理,简述了本次专业建设(教学与科研)管理工作诊改安排,并强调各二级学院(部)应加强日常过程资料的管理,充分准备相关数据的支撑材料,及时上传诊改平台,每一步过程要认真对待,加强审核。

 

    随后,专业建设(教学与科研管理)诊断与改进工作小组积极交流,探讨疑惑,分享经验,对本年度的专业建设(教学与科研)管理工作诊改赋分细则提出了宝贵意见,对接下来的专业建设(教学与科研)管理工作诊改计划和安排达成了一致意见。(文/图 丁琪)

核发:010466 点击数:90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