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日语四级)考前须知
日期:2022-05-27 14:30:25  发布人:010208  浏览量:2849

20226月大学英语四(日语四级)考前须知

一、考试时间

考试日期:6月11日  考点代码32411  考区代码:0

考试类别

考试时间

入场时间

禁止入场时间

注意事项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9:00-11:20

8:20

9:00

考试中途不得离场!

大学语四级考试

9:00-11:10

8:20

9:00

大学英语级考试

15:00-17:25

14:30

15:00

二、准考证打印

考生61日9:00登录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网址:http://cet-bm.neea.edu.cn)。

三、做好听力考试准备

考试当天学校不提供备用耳机及电池,每位考生务必提前购买英语等级考试专用耳机,并在考前进行调试,考试当天未带耳机、电池及因耳机故障导致不能完成听力部分答题的考生请自行承担后果!!

切实加强疫情防控,严格遵守考试纪律 

1.考试当天必须按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入场,在进入考场前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距离排队进行体温检测、查验苏康码、行程码符合规定后方可进入考区,考试结束后考生迅速有序间隔离场,严禁聚逗留。

2.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次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或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对于不服从疫情防控和考试管理谎报、虚报、瞒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考生,将进行严肃处理。

. 3.考生必须携带两证(准考证、身份证或学生证)方能参加考试,证件缺一不可;如发现替考学生,替考者及被替考者一律按时学生违纪处分条例进行处理。

4.除规定物品外,不允许携带其他物品进入考场。规定物品包括所需证件、必要的文具(黑色签字笔、橡皮、2B铅笔)无线耳机(安装好电池)

特别提醒:考试期间手机无论是否关机带在身边,就算没拿出来也按作弊处理!! 

5.考生入场后,要对号入座,将本人准考证以及有效身份证件放在课桌上,以便核验。

6.考试期间非听力考试时间,不得佩戴耳机,否则按违纪处理。

7.考生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拒绝作弊行为,考场内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保持良好的考试秩序。实施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将按违纪处理并取消考试成绩,对于扰乱考场秩序,参与作弊团伙、恐吓、威胁考试工作人员的将移交公安机关追究其责任。

五、应试提醒(答题卡样张及考试须知及相关流程见附件)

1.听力答题务必边听边直接做答(否则时间来不及),听力录音播放完毕后,请立即停止做答

2.所有考场都安装有高清监控设备,考试结束后,所有高清录像上报江苏省考试院,省考院将组织专人进行全部录像回放,各位考生注意考场内的言行举止。

3.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实施多题多卷后,网上售卖答案纯属欺诈行为,各位考生不要盲目相信和使用网络答案,以免造成试卷雷同,成绩作废。

4.考生在考前请保持充足的睡眠时间,饮食清淡,考试中途一律不允许提前离场(包括上厕所),确因身体不适需要提前离开考场必须经监考人员同意后,全部上交试卷及答题卡等所有考试材料,由一名流动监考人员陪同带至考务办公室休息直至考试结束。

5.如因病或其它不可抗力原因无法参加考试者须提前经所在二级学院审批,无故缺考者将列入考试失信名单,取消下次英语等级考试报名资格(含英语B级                    

               教务处

二〇二二十七

考前须知附件.rar

核发:010229 点击数:284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