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年12月结业生换发毕业证书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3-11-21 10:06:12  发布人:010264  浏览量:218

各二级学院各班级:

根据《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毕业资格审核及证书发放管理办法(试行)》(苏城建院教〔2019〕59号),在规定的最长学习年限内,结业生修满培养计划规定的学分,达到毕业条件的,可换发毕业证书,所颁发的学历证书按实际发证日期填写。现就2023年12月结业生换发毕业证书等工作安排如下:

一、换发范围

截至2023年12月15日,在规定的最长学习年限内已修满培养计划规定学分、达到毕业条件的结业生。

二、报送材料

1.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结业生换发毕业证书审批表》(附件1);

2. 结业证书原件;

三、报送截止时间

2023年12月15日

四、工作要求

1. 各开课部门务必督促任课教师在11月22日前完成2023年秋学期重修课程的成绩录入工作,以免影响结业生本次的毕业证书换发;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提交,除报教务处备案之外,还需向涉及到的结业生做好说明解释工作。

2. 各二级学院须对本学院结业生换毕业证资格进行审核,审核无误,填写《XX学院结业生换毕业证书汇总表》(附件2)于12月20日前将结业生换发申请表及纸质版汇总表(加盖公章)交至教务处孟娇,同时OA发送汇总表电子版。

3. 各二级学院各班级要高度重视,通知到结业生学生本人,确保工作落到实处,精准、按时地完成。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3年11月21日

附件2:XX学院结业生换毕业证书汇总表.xls

附件1: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结业生换发毕业证书审批表(模板).doc


核发:010461 点击数:21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