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有效课堂”认证工作研讨会
日期:2024-03-22 16:00:26  发布人:010461  浏览量:53

为切实推进学校“有效课堂”认证工作,深化“三教”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3月22日,学校召开了“有效课堂”认证工作研讨会。由校内正高级职称、获省教学能力比赛二等奖以上教师组成的专家团队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朱平主持。

首先,朱平从组织架构、认证范围、实施步骤及工作要求等方面介绍了“有效课堂”认证工作安排,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总体目标、主要任务、实施步骤及保障措施等方面解读了“有效课堂”认证实施方案。随后,专家团队成员逐一发言,就“有效课堂”的认证范围、教学资源量化评价表和教学质量评价表、认证结果应用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并结合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就“有效课堂”认证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困难探讨对策。

最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建刚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表达了对与会专家团队的感谢,并希望大家在认证工作过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不断发现问题、完善实施方案,也希望大家通过本次认证工作进一步提升自己,为广大教师树立起标杆。同时他指出,各教学单位要加强宣贯,推动“有效课堂”认证工作顺利开展,切实通过“有效课堂”认证提升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文、图/丁琪 复审/陈良 终审/朱平)

微信图片_20240322153237.jpg

核发:010664 点击数:5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