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教师参加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决赛
日期:2020-08-16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879

8月14日,我校组织教师前往南京参加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高职组)决赛经过前期对作品的不断打磨和层层选拔,我校共有5个团队入围本次决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我校朱东风校长前往选手休息处进行问候。


2019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采用全新赛制以来,2020年大赛组委会对赛制进行了再次修订,进一步提高了比赛要求。相比往年,今年的参赛作品教学内容要求公共基础课程不少于12学时,专业课程不少于16学时,重点考察教学团队针对教学内容完成教学设计、实施课堂教学、评价目标达成、进行教学反思的能力,这一改动不但让参赛任务量加倍,也对教师信息化素养和教学团队成熟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备赛时间显得尤为紧张。

15日,各参赛团队不畏酷暑,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决战大赛,祝他们在此次比赛中获得理想成绩!(文/图 高旭娜)


核发: 点击数:87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