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考务培训会
日期:2021-06-09 12:12:31  发布人:010466  浏览量:889

6月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02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考务培训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花蕾主持,副校长王伟就此次考试做了重要讲话。

会上,花处长强调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是全国性考试,要求监考教师既要严格监考、坚决杜绝考场中违规、违纪情况的出现,同时又要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万无一失,圆满完成此次考试任务。

接下来,王伟副校长对所有监考和考务人员提出要求,一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严格履行好监考、考务工作职责,杜绝各类违纪违规现象发生;二要严格按照考试法等相关法规和制度要求,以严谨务实的态度开展工作,妥善处置考试过程中的突发情况。

最后,教务处蒋斐老师组织监考老师收看《防范现代通讯工具考试作弊培训光盘(2016版)》视频,传达了本次教育部国家考试中心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视频会议的相关精神,对此次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监考流程做了专门的考务培训,要求监考教师一定要严格按照考试院下发的《监考手册》上流程逐步操作,做好考前准备、考中把关、考后收尾等各个环节工作,认真履行监考职责,确保考试安全稳定,会后就各位监考老师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文/图 蒋斐)

核发:010466 点击数:88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