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工作协调会
日期:2021-06-12 12:11:48  发布人:010466  浏览量:920

 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将于6月12日举行,本次考试共816名考生,设28个考场; 为切实做好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考务工作,6月7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13会议室召开了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工作协调会。

副校长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政办、纪委办、教务处、学工处、基础部、后勤保障处、安全保卫处、教育技术中心、宣传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袁建刚主持。

 袁建刚处长在讲话中强调,本次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是我校首次组织,规格高,要求严,属于国考级别,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考试期间要加大巡考力度,从严治考,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做好各种可能出现意外情况的应急预案,以确保安全、平稳、高效地组织此次考试工作,

王伟副校长要求各部门负责人高度重视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工作,从校风学风建设高度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诚信教育,强化组织领导,树立安全意识。6月份天气逐渐炎热,要加强对考生们的后勤服务保障,学工部门要将诚信教育宣传到位,要求学生不得无故缺考,保证参考率,确保本次考试圆满完成。

与会人员就考试工作中可能出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对本次考试工作提出了建议。(图/陈思锋、蒋斐  文/蒋斐)

核发: 点击数:92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