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首次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组织
日期:2021-06-16 12:10:19  发布人:010466  浏览量:951

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于6月12日上午进行,这是我校在疫情防控下首次组织的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针对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社会关注点高、影响面大,校领导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并加强组织领导。

为确保本次考试的顺利举行,教务处作为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组织部门,在考前对本次考试做了详细周密的部署,先后制定印发了《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秩序册》,对各职能部门的具体职责进行了明确,并组织此次涉考的监考及考务人员进行了考务培训会,会议要求全体人员必须增强大局意识和工作责任感、规范操作、严格管理。

由于宣传到位,管理有序,在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配合下,本次考试从试卷领取、体温检测、证件检查、考生入场、听力播放等环节有条不紊地进行。全体考务、监考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整个考场井然有序。考生们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认真作答。考场纪律严肃,考试秩序良好。

省教育考试院派巡视员来我校进行了巡视,对规范有序的考试组织工作和我校考生所展现的良好考风考纪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统计,本次考试共有16名考生缺考,实际参加考试人数为800人,无违纪现象发生。(文/蒋斐  图/姚姝)

核发: 点击数:95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