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基于成果导向(OBE)的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专家指导交流会
日期:2021-07-21 08:33:27  发布人:010466  浏览量:880

为推进专业内涵建设,完善课程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7月19日至20日,特邀黑龙江职业学院OBE课程改革专家团队,来我校开展基于成果导向(OBE)的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专家指导交流会。本次会议主要采用以学院(部)为单位的小组集中研讨的方式进行,各教学单位领导、专业(学科)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副主任、骨干教师及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主要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袁建刚主持。


 

 

 

 

 

 


会上,各专业、教研组团队向专家团队提出了在制订基于成果导向(OBE)的人才培养方案过程中,对培养目标、职业面向、职业能力、课程描述及课程体系的设置等方面的困惑,并进行了交流与研讨。黑龙江职业学院OBE课程改革专家团队对大家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和分析,让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成果导向(OBE)教育理念的理解,拓展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思路。

最后,袁建刚处长进一步明确了2021版于成果导向(OBE)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要求。他强调,各专业、教研组团队的每一位老师都要参与到培养方案的制订工作中,集思广益,形成合力,站在学生的角度,打造出真正能服务于学生发展的高质量人才培养方案。(文/图 丁琪)

核发:010466 点击数:88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