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高水平专业群经费使用推进会
日期:2021-07-23 14:14:17  发布人:010466  浏览量:911

为不断深化教育改革,系统稳步推进省、校两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722日上午,教务处联合财务处、资产与采购管理处、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等部门组织召开高水平专业群经费使用推进会,省级高水平专业群、校级高水平专业群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袁建刚主持。

 

会上,各专业群分别汇报了目前经费使用情况、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推进的主要工作和措施。财务处、资产与采购管理处及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对相关问题给予了解答,并对项目论证、资产采购及经费使用等重点问题给予了详细指导。

最后袁建刚处长总结指出,各二级学院及专业群负责人要高度重视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充分利用好暑期时间,省级高水平专业群要严格依据建设方案加快推进各项工作,校级高水平专业群要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细化经费使用预算,合法合规用好财务专项经费,确保今年能完成预定的绩效目标。(文/ 丁琪

核发:010466 点击数:91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