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申报答辩与遴选推荐会
日期:2021-07-24 09:42:52  发布人:010466  浏览量:949

723日下午13:30,我校在行政楼314召开2021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申报答辩与遴选推荐会,会议由袁建刚处长主持,各教学成果团队代表及专业建设与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王伟副校长、袁建刚处长、袁乐院长、王建玉院长、杨建林院长、胡颖院长、韩颖、林芳老师参加会议。

 

首先,王伟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词。随后,四个成果团队汇报人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从成果简介、成果主要解决的教学问题及解决教学问题的方法、成果的创新点、成果的推广应用效果等方面进行成果汇报,汇报全程计时录音,汇报时间不超过20分钟。

  

最后,专家集体讨论,根据汇报情况对成果进行了综合评分,对学校的教学成果提出了中肯意见。王伟副校长对参加本次推荐会的专家及团队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文/图 高旭娜)

 

核发: 点击数:94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