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产业现代化创新学院邀请启迪设计进行“卓越人才”培养工作研讨
日期:2022-09-22 09:45:08  发布人:010461  浏览量:573

为了做好建筑产业现代化创新学院“卓越人才”培养工作,2022年9月20日上午,创新学院邀请了启迪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IM中心经理严怀达等一行5人来校指导,会议在乾元楼313会议室召开。高水平建设办公室主任(教务处处长)袁建刚、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朱平、创新学院院长李静等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静主持。

首先,李静院长介绍了学校作为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培育单位的建设背景,对照建设方案及“卓越人才”培养方案,本学期即将在2022级新生中选拔优秀的学生组建“卓越班”,围绕BIM技术在建设项目全过程中的应用进行人才培养。

 

朱平副处长首先感谢了启迪设计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大力支持,此次邀请启迪设计来校,共同围绕课程体系设置、课程标准制定、师资队伍建设等进行深度研讨,共同培养行业认可的建筑全产业链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严怀达经理表示,作为创新学院的成员,会全力支持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随后从课程体系设置、教学资源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并对进一步建立深度合作关系提出了展望。

 

最后,袁建刚主任表示,近年来启迪设计致力于建筑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希望通过校企深度合作,以数字技术引领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文:李静/图:丁琪)

核发:010461 点击数:57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