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备赛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10-13 16:17:57  发布人:010461  浏览量:652

10月12日下午,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备赛工作推进会在我校乾元楼313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黄志良,高水平建设办公室主任袁建刚,实训中心主任王生,教务处副处长朱平、副处长花蕾,各二级学院、部院长(主任)和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各赛项项目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朱平副处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朱平副处长代表技能竞赛管理办公室进行汇报。朱平分别从我校在2022年省赛获奖情况、我校成绩在全省和全市排名情况、近三年我校获奖对比和2023年省赛赛项设置情况分析等方面逐一进行汇报。

 

随后,16位参加省赛的赛项负责人逐一就2022年比赛过程和成绩进行了细致剖析及总结,并就2023年备赛训练计划和预期成绩进行了汇报。各二级学院(部)院长和主任就本部门备战2022年和2023年比赛的整体情况进行了细致交流。

 

接着,王生主任结合多年担任大赛专家的经历,从如何加强团队内的有效沟通、加强与校外专家交流学习等方面与各位老师分享经验。袁建刚主任希望各位指导老师提高站位、精耕细作,从对标、找差、提质、培优四个方面沉下心来努力提升水平和带队能力。

 

最后,黄志良书记对与会代表提出“四个需要”的要求。第一,需要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策划组织;第二,需要指导老师全身心投入,细致制定训练方案;第三,需要项目团队物色好选手,将比赛态度放在第一位;第四,需要技能竞赛办做好服务工作,全力保障好各赛项团队的训练和比赛,争取在2023年的省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文/图 周翔)

核发:010461 点击数:65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