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务处荣获“江苏省2022年高校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优秀组织奖”
日期:2022-11-28 14:10:09  发布人:010264  浏览量:166

近日,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发布了《关于公布江苏省2022年高校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表扬名单的通知》(苏教指通〔2022〕79号 ),我校教务处荣获“江苏省2022年高校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优秀组织奖”,教务处孟娇老师获评“江苏省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先进个人”。

因疫情防控需要,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自2020年起,改变以往进入高校现场拍照的模式,开通图像远程采集系统,为预计毕业生采集照片。教务处认真组织、合理安排,在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下,以高效优质的工作成绩入选本年度优秀组织奖和先进个人表扬名单。

后期,教务处将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毕业生图像采集的工作水平,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在保障毕业生学历信息精准性的基础上,为实现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贡献力量。(文/图 教务处)

 

 

 

 

核发:010566 点击数:16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