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级学生《信息技术》课程免修免考申请的通知
日期:2023-09-14 10:42:11  发布人:010264  浏览量:516

各二级学院、各班级:

    为鼓励学生参与职业资格考试,提升学生职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同时优化校内师资配置,现就2023级学生《信息技术》课程免修免考申请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免修免考的条件

    学生获得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计算机基础及MS Office应用合格证书可以申请《信息技术》课程免修免考,申请者须提供相应等级考试的合格证书。

    二、申请时间

    学生申请免修免考,需在9月22日前完成,逾期不予以办理,课程开设学期必须跟班上课;二级学院在 927日前将审核结果以学院为单位汇总至计算机教研室王林海老师处。

    三、申请免修免考的程序

    申请免修免考的学生,需填写《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信息技术课程免修免考申请表》(附表 1)和《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计算机等级证书对应课程成绩汇总表》(附表2)并提供等级考试证书复印件或教育部考试中心证书查询系统(http://zscx.neea.edu.cn)的查询结果,经班主任同意后交由学生所在二级学院审查,以学院为单位将学生申请材料提交计算机教研室审核。计算机教研室审核后,统一汇总,报教务处备案。

   四、成绩记载及其他

  (一)获准免修免考的学生,不再参加相应学期该课程的学习与考核,期末成绩按证书成绩进行对应性记载,对应关系见下表,成绩登记由计算机教研室及任课教师负责。

 

计算机等级证书成绩

期末认定成绩

合格

70

良好

80

优秀

90

  (二)因免修免考导致原有教学班级人数减少,视实际情况,经教务处批准,可重新组织合班教学。

  (三)获准免修免考的学生,已发放的相关教材不予退还,用作课后自主学习。

 

   附表:

附表1: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信息技术课程免修免考申请表.doc

附表2: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信息技术》课程免修免考学生成绩汇总表.xls

 

 

      

                                                                                                                                 教务处

                                                                                                                                                             2023年9月14日

核发:010461 点击数:5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